小新年

Faith,Hope,Love

【晗芳】见我 05

上一章的小补充:Omega接受标记/暂时标记之后受其他Alpha信息素影响降低。

 

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设定,如果没有就是我的私设。

 

·ABO先婚后爱

·干红x车厘子

·单身主义郭霄汉(自封的)x同O恋孙九芳(自认的)

·大量私设

 

 

 

最近的生活有一丝诡异,整体总结为:单身Omega孙九芳初次尝试暂时标记的不适感。

 

 

刚开始的两天还好,孙九芳陷入在不用面对周围Alpha们影响的巨大开心中,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越来越觉得不太对劲儿。

 

 

早晨醒来迷迷糊糊的第一发应是找那个红酒味信息素的人在哪,家里一共跑不出这一亩三分地,还是下意识地想让郭霄汉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。出了门的反应就更奇怪了,恨不得时时刻刻跟在他身边,最好能靠多近靠多近。

 

 

甚至还有观众开玩笑地说,芳芳这些天在台上一直偷偷看老汉,晗芳太甜了。

 

 

我那是正大光明地看。在郭霄汉出门不知道干什么去的一个小时后,孙九芳焦虑地揉了一把鲨鱼抱枕的大头。我也不知道晗芳甜不甜,我就想搞清楚……郭霄汉到底又撒哪儿玩去了??

 

 

更直观感受到这些变化的是郭霄汉本人。他下午临时和朋友小聚了一场,踩着晚场开始的点儿赶到后台,孙九芳坐在沙发上横着手机打游戏,衣着打扮倒是妥妥贴贴,但是脸上的表情写满了烦躁,皱着眉咬着下唇,正散发着“别惹老子”的气场。

 

 

社会芳的气场在看到郭霄汉的瞬间烟消云散了。

 

 

郭霄汉看着小师哥从紧皱眉头切换到露齿笑只用了三秒,把手机揣回口袋,带着这个大大的笑容迎上自己。

 

 

应该抱抱芳芳的。他想。即便他比年轻人更清楚,现在一切的生理和心理反应大多出自于孙九芳最不喜欢的“本能”,来自Alpha和Omega最原始的连接。

 

 

“下午做什么了?”郭霄汉挨着他坐下,选择了一种更迂回的方式给自己Omega补充一点安全感,“下班咱吃火锅去,回去路上新开的那家。”

 

 

今天节目单报的孙九芳郭霄汉攒底,挂好最后一场香芋色的大褂,带齐东西从剧场出来时已经不早了。

 

 

白天天气晴好,到了现在却阴上了天,月亮被遮在云层后面,夜空漆黑一片。孙九芳下午出门随手抓了件外套套上,太阳一落山就冷了,他原地跺着脚等郭霄汉锁后台的小门儿,觉得冷风四面八方地钻进自己衣服里,周围唯一那点红酒味道都被冻住了。

 

 

“太冷了今儿晚上,都有哈气了。”孙九芳往郭霄汉身边凑了凑,企图把手缩进袖子里,指尖发凉,“快走快走。”

 

 

“又穿这么少出门,可不你冷吗。”郭霄汉锁好门把钥匙塞进包里。

 

 

“穿得少怎么了,瞧不起我?我可是年轻人。”二十五岁小伙孙九芳发言。

 

 

“走了,年轻人,别感冒了。”郭霄汉转过身来,没拎包的手抬起来环上孙九芳肩膀,又把他向自己身边带了带,“给你挡点风,快走。”

 

 

这是个被孙九芳归于哥儿俩好范畴的举动,勾肩搭背,连个拥抱都算不上。但对于现在饱受标记后遗症困扰的孙九芳来说,一直轻飘飘浮在身边的葡萄信息素一下子变得看得见摸得着了,亲昵地把自己包围住。

 

 

我靠啊。孙九芳乖乖任他搂着。爽啊。

 

 

车停的不远,俩大男人快走两步也就到了,在孙九芳深刻思考“为什么这么冷”和“这信息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”的时候,让路上两声惊恐的呼声拉回了思绪。

 

 

“??什么,为什么我看到芳芳和老汉这么亲密??”

 

 

“芳芳!!妈妈不许你和别人搂搂抱抱!!!!!”

 

 

“呜呜呜呜,这样的晗叔我可以……”

 

 

“他们在干嘛???我看见什么了????”

 

 

应该是散场之后正要离开的几位观众,走得比较晚,正好撞见他俩这出。

 

 

这谁受的住啊?孙九芳拍开郭霄汉的手,笑嘻嘻地走上去刚嘱咐了句“早点回家”,就被郭霄汉扯了扯手臂赶回了车里。

 

 

这个冷漠的捧哏热了车,摇下驾驶座的车窗,在观众们或疑惑或震惊的目光里淡淡地说了句:“晗芳是真的。”

 

 

一脚油门直奔火锅店。

-TBC

晚睡小惊喜。

评论(27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