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新年

Faith,Hope,Love

【晗芳】见我 06

上一章写得太水了,想狂揍自己。

我有罪,我不该写这么黏黏乎乎的芳芳,实在是上头……


·ABO先婚后爱

·干红x车厘子

·单身主义郭霄汉(自封的)x同O恋孙九芳(自认的)

·大量私设



 

 

郭霄汉家里的琴房有一张布艺沙发,长条的形状,墨绿色,紧贴着墙,上面还放了两只粉丝送的玩偶。这个沙发本身没有太大用途,供临时放个琴谱,或者进来琴室的友人随意坐坐。

 

 

郭霄汉也想过把它移走。虽然占地面积不大,但也是真没什么实用,进里进出还有点碍事。

 

 

直到它遇到它的新主人,孙九芳。

 

 

郭霄汉十点准点坐在琴房里,先调了一遍吉他音准,又爬了两遍音阶,琴房的门小小的咔嚓一声,打开一道缝,再下一个画面,就是婚姻合伙人孙九芳先生揉着眼睛躺在那张墨绿色沙发上,还不忘抖开沙发靠背上搭着的毯子给自己盖好。

 

 

这个过程中两人基本不交流,郭霄汉继续爬他的音阶练新曲子,孙九芳躺着醒醒神,睁开眼刷手机,或者就在吉他声中裹着毯子再睡一觉。

 

 

琴房装了隔音材质,按理说不应该吵醒隔壁睡着的人,郭霄汉有点拿不准孙九芳是特地跑过来听曲儿的,还是在等着自己练完琴好一块吃顿午饭。

 

 

——就像每天在吉他曲里醒过来的孙九芳也不知道。

 

 

“芳芳,起来了啊,吃饭了。”孙九芳昨天睡得晚,一身火锅味的衣服丢进洗衣机处理好,又听了两段单口,迷迷瞪瞪被郭霄汉从琴室小沙发上喊醒的时候,都回想不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跑过来的。

 

 

叫醒他的还有亲昵的酒香,孙九芳觉得没彻底清醒的自己一定是让这点酒气弄得更迷糊了,不然怎么第一反应是爬起来向酒香中心凑,手上抱到了暖乎乎的人才突然醒过来。

 

 

我他娘的……干什么呢这是。

 

 

郭霄汉也一愣。他站在琴架边喊了两声芳芳,对方睡得太沉了,丝毫没有回应,蹲下去扯了扯那条小毯子,孙九芳才慢悠悠转醒,醒了也不说话,扭身就往自己身上搂。

 

 

他顺势拍了拍自己小师哥的后背,但小师哥并没有被这个动作安慰到,还是一副起床气冲脑门的样子,放开他怒气冲冲洗漱去了。

 

 

“芳芳,”郭霄汉靠在浴室门边看着孙九芳恶狠狠地刷牙,发觉年轻人有时候实在可爱,“芳芳,你生什么气呢?”

 

 

孙九芳烦躁地吐掉嘴里的牙膏泡沫,含含糊糊回了一句没事。

 

 

“芳芳,你不要太和自己较真了,”郭霄汉向前走了一小步,“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些所谓的‘本能反应’,但又消除不了AO之间的这一套影响。”

 

 

“每天处在一块儿,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纠结下去不就更没完没了了。”

 

 

“你就拿我当单纯的室友看待呗,或者搭档、哥哥,哪个都行,放下第二性征那点情况,这样你是不是能好受点?”

 

 

孙九芳向上撩了把自己被水沾湿的刘海,无名的火气被郭霄汉这一席话稍微压下去了:“……我刚才,不是想抱你的。”

 

 

“嗯,我知道,“郭霄汉笑笑,小幅度地向他张开手臂,“是我想抱你,行吗,孙九芳老师,抱一下好不好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为啥我这么别扭啊。”孙九芳沾着一身红酒味坐在桌前,拿起勺子搅拌了两下面前的粥。

 

 

郭霄汉把小菜往他跟前推了推,递了个包子过去:“孩子还小呢,得给孩子接受的时间。”

 

 

“嘶,”孙九芳单手捏着包子,空出另一只手刷微博,“台上没占上的便宜全放台下来抄了是吧?”

 

 

“你本来也不大,别扭点什么都正常,”郭霄汉看了眼孙九芳的手机屏幕,“我早上发了条微博,你看看。”

 

 

营业就营业,和我报告干嘛。孙九芳点点头,打开了微博用户郭霄汉上午十点半发表的名为早安的视频。

 

 

视频估计是在琴室拍的,手机架在琴谱架上,郭霄汉坐在椅子上抱着吉他,画面只收入了他肩膀以下的吉他和弹吉他的手,背景是琴室发绿色调的墙,还有靠墙放着的墨绿色沙发——和今天早上在沙发上昏迷式睡眠的自己。

 

 

孙九芳看见视频里的自己裹着毯子盖过脸,只露个发顶对着镜头,一动不动地缩在沙发上。

 

 

没过几秒视频里的郭霄汉就开始弹一首曲子,孙九芳把目光从自己头顶移开,专心听吉他曲。这首曲子莫名有点熟悉,手指在琴弦上上下扫动,一点点轻快就流转出来。

 

 

孙九芳基本可以预想到评论区是个什么走向了。

 

 

“官宣吗,孙九芳老师?”郭霄汉看他一个视频放到结尾,又往他手里塞了个包子。

 

 

“有拿着包子说这话的吗,还端着粥碗,”孙九芳戳了个转发,思考着该写点什么文案,“哎,老汉,这首歌叫什么啊?”

 

 

“我上学的时候特喜欢这首,最近又拿出来练了…”音乐男孩郭霄汉顺嘴安利了一句,偏头看小搭档在手机屏幕上咚咚打字。

 

 

“《First Love》。”

-TBC

好想要老汉的抱抱呀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34)